每個月的20號是娃娃和星吃心絲蟲藥的日子,也是我最常忘記的一件事。

常常都要到了2X號才會驚覺~ㄚ!!又忘了餵。

所以之前聽獸醫提過可以用注射的,成分和肉塊的相同,那時候就很心動。

可是因為之前買了一年份的~~(因為在團購網找的比獸醫那便宜就一次買足了一年份。)

只好乖乖的繼續讓他們慢慢的消耗....

其實娃娃們吃東西都很乖,也不會亂挑....更何況是看到肉塊~根本就是整個瘋狂
(因為帶娃娃的時候比較有經驗,不讓他們養成挑食的習慣...)

可是我們家的星是我沒有經驗下養刁嘴巴的死小孩!!!
(星剛帶回來的時候都是西莎拌飼料加雞肉泥在伺候,天天還有高級起士零食吃=>怕她餓肚子又沒經驗的下場....唉!!!)

每次最頭大的就是星的那份....

都得拿著零食或者罐頭去客廳乖乖的把心絲蟲藥給捏的碎碎碎.....在和著零食或罐頭...

要把味道蓋過而且要捏的夠碎,白目的星才不會挑出他想吃的把心絲蟲藥給我留在盆子裡........

真的不是普通難伺候!!!

今天又是突然想到該餵心絲蟲藥了......

嘿嘿,最高興的是藥只剩下最後這個月的分量拉~~~~~~

我決定~~下個月就把四隻一起拎去醫生那打針......

打一次可以撐三個月~印象中醫生說一針150~算一算很像比肉塊的便宜哩。

而且這樣三個月過後候醫生就會提醒我該帶去了.......(崇仁的醫生都會提醒飼主該帶去打預防針)

這樣有人提醒、又省時省力!!!!

開始期待下個月了~~~哈

白目星我終於可以不用在跟你的心絲蟲藥奮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