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電腦整的快要抓狂。

總是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往往一早起來開了電腦之後,就有砸電腦的衝動。

電腦顯示的介面自動從本來設定的1024*768改成800*600就算了...

網頁就會整個遲鈍。

第一次以為是中毒就算了,當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接連著發生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歸咎在啥東西上面了。

一次又一次的還原,總是頂多撐個兩天,又再度發生...

一再一再的還原,已經火大到只灌無線鍵盤的程式...

抱去給老闆,第一次說應該是因為電腦髒需要清理,清完後很高興的以為可以不用再重複這種噩夢...

誰知道高興的把該灌的程式都裝完之後,第二天開機,只想說"馬的"。

照理說應該再直接抱過去,可是因為習慣去的維修地方很遠,外加好死不死換我感冒...

在整個腦袋都暈的像漿糊一樣的狀態之下,只好認命先還原...

隔了一天又抱過去的時候,老闆說要留在那給他測試個兩天...

結果=>找不出原因。

真煩...

叫我先不要安裝電視盒的程式試個一星期看是不是衝突...

可是電視盒明明就換了好幾個月了,怎麼會到現在才在衝突= =".....

該死的電腦,好歹你才買不到一年,也給我安分的少惹麻煩好唄.......



話說自從上禮拜荳荳眼睛發炎之後,本來想說乖乖點一星期的眼藥水就會好了...

誰知道昨天又突然變成瞇瞇眼,還死命的給我用狗爪偷揉眼睛...

加上妹妹不知道又亂吃了啥,連續拉了兩天的肚子....

只好把他們兩隻一起拎去給醫生看....

結果荳荳的眼睛又來個什麼急性結膜炎....厚。

整個左眼已經瞇到快要張不開的可憐樣子...

醫生說大概又是去抓到之類的...反正每次解釋一堆,感覺最可能的就是又打架去抓到。

結果又要再點眼藥水一星期,而且.....醫生說因為是急性的,初期可以的話最好一小時點一次。

真 麻 煩。

現在只好很乖的每個整點就把他拎來點眼藥水...

不過似乎還蠻有用的~

本來昨天眼睛幾乎張不開的,今天看起來就不瞇了...

BUT,我還是乖乖幫他點個一星期比較保險...

至於妹妹,醫生說大概是亂吞東西或者亂舔之類的...

娃娃們都住我房間,地板上當然不可能有小東西可以讓他們亂吞...

所以,應該是又是亂舔舔出來的問題....唉。

結果兩隻笨娃娃又各挨了一針...

你們這對難姐難妹幾時才可以安分點別老是讓我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