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討厭每個月的五號,星得要吃心絲蟲藥的日子。

因為他大小姐,實在非常難搞。

記得星第一次吃心絲蟲藥,因為是新鮮貨,很開心的一掃而光。

第二個月,已經是興致缺缺,半哄半騙很勉強的吃完。

第三個月,直接聞過,就丟著打死不吃了。

從此,和他每個月的心絲蟲藥奮戰開始。

曾經氣到捏碎硬塞,他打死不肯吞下去硬是在我的手離開他嘴巴後,給我全部吐掉。

後來認輸,只好乖乖每個月把心絲蟲藥揉碎,混著西莎,他才肯乖乖的吃光。

(曾經偷懶過弄成塊狀混在西莎裡,結果他把心絲蟲藥一塊一塊給我挑掉...只吃西莎。

真的覺得他的挑嘴是機車到欠扁的地步....

話說這個月,本來應該是5號要吃的心絲蟲藥,因為很想把星和娃娃們的日期調整成同一天,餵食比較方便。

所以就這麼拖著拖著,硬是拖到20號來。

結果昨天太忙,忙到半夜才想起來該餵食他們吃心絲蟲藥。

想說星現在胃口這麼好,連他以前不吃的狗餅乾都要跟娃娃們搶,加上又已經半夜,

乾脆偷懶直接拿心絲蟲藥肉塊給他....

滿心期盼想說這個好胃口的胖狗應該可以給我兩口吞掉吧....

結果,他大小姐就這麼朝著我手上的肉塊一聞,直接把整顆腦袋給我撇開......

好吧,那我先搞定娃娃在來跟你耗。

把娃娃一隻一隻給隔開(因為怕他們去搶對方的),

結果娃娃們高興的勒,兩口就吞完,還在那意猶未盡的想在要一塊。

娃娃們都搞定之後,再把星給拎過來,還是不肯吃,只好開始去翻零食看有啥可以攪和在一起拐他吃的...

拿了羊肉條去切碎,攙著已經先切好的心絲蟲藥裝在盤子裡,想說羊肉條很香應該OK吧...

結果,他只吃了一口.....就給我烙跑。

他大概也知道我快冒火,被我抓回來盤子邊的時候,只忙著發抖=>真的是有夠俗辣....(星在心虛的時候就會拼命的抖)

(也不過就是要你把心絲蟲藥乖乖給我吃掉真的有這麼難...)

凌晨一點多忙著哄他就算了,還得頭大要怎樣才能讓她吃掉....真的有種快抓狂的感覺...

最後只好去拿一罐嬰兒吃的牛肉泥,(本來想說半夜不想洗盆子,弄乾的零食拐就好)

和著本來的羊肉條和心絲蟲藥的碎塊(娃娃們隔著圍欄看他老媽的東西已經口水滴滿地都快爆走了...)

結果,他還是死都不吃,忙著抖。(真的會給他活活氣死,明明就也沒打他,只罵了兩句,抖個鬼啦~~機車。)

只好乖乖在地上哄他哄半天,結果他就順勢爬上我的腿,繼續抖。

在想睡覺的凌晨一點多,真的會很想把他抓起來扁....

搞的很像我要給他吃的是毒藥一樣.....

胃口明明就變的超好,用不著碰到心絲蟲藥就給我這副德性吧....

結果跟他耗了半小時以上,還是只能認命把整盆牛肉泥+心絲蟲藥+羊肉條給裝回牛肉泥的玻璃瓶中,冰進冰箱....

本來是很想倒掉,可是想到那一塊心絲蟲藥要70摳就.....唉。

只好今天一大早趁他又肚子餓,趕快拎到客廳去吃..........

這回她大小姐總算肯乖乖把那盆給我吞下去........

真的好想,把他直接抓去用打針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