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生產之前毛被我特地剪短之後,

就沒再去做太大的修毛。

不知不覺的又留長到一半了。

今天趁著寒流過去,天氣回溫趕快幫一窩寶貝們洗澡...

洗完星的時候,想說順便幫她綁一下頭髮好了...

因為星頭上的毛已經長到自動中分~往兩邊撇去了...

又會常常飄幾撮在眼睛前面,

讓星整個看起來就是憂鬱外加天天被不孝女兒欺負的失寵老太婆~~

結果今天一綁起來,大眼睛露出來...

看起來超級可愛的拉~~~

我們家這個當了媽的寶貝,還是一樣低漂亮漂亮~~

只不過他那個來卻又熱情過度的時候真的很刺激....

星,不要老是找機會要跳上我的腿拉....你那個來很恐怖耶....

不過看著你用大眼睛望著我的模樣,

好像又回到只有我們兩個在宿舍"相依為命"的時光...

=>這時候就會有點懷念起以前的安靜,和簡單溫馨的生活.......

有時候還真會懷疑,我留下那麼多娃娃有沒有做錯...

可愛歸可愛,寶貝歸寶貝,可是搗亂搞破壞的時候,製造髒亂的時候....真的很累ㄚ........

尤其是我在跳腳,而老媽又在那邊說風涼話的時候.........真的整個只想說=>自作孽ㄚ。

不過因為相機沒電...明天在照,等我有空在補上。



ps。最近三隻娃娃們真的是越來越囂張...

尤其是小可愛,一天到晚對星嗆聲...

看的我和老媽只能搖頭嘆息=>小可愛你這個不孝女。

不過星卻都不怎麼愛搭理小可愛的嗆聲,反而還會去避開。

比起星修理荳荳的模樣,還真是兩極勒~~

星你對小可愛比較偏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