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蠻懶的。

大概是上禮拜玩的太瘋,一直處於有點要感冒的狀態。

總覺得腦袋不太能跟著運轉...



拿鐵去了新主人家之後,

老媽總愛故意問星和娃娃們說,拿鐵呢?拿鐵在哪??拿鐵不見了歐??

偶而會有娃娃歪著頭搭理一下她。

不過我想,娃娃們真的明白老媽說的話嗎?還是只是要等蘋果...

星,似乎也沒太大的反應。還是一樣的跟著房裡的其他娃娃打鬧著~

我想,星說不定覺得說,"送走吧送走吧,你們這些死小孩都給我滾蛋,好讓你老媽我恢復專寵的地位吧~~

因為自從星生了這麼一窩娃娃之後,在房裡的地位只剩下1/5。

就算是現在,也還要跟三隻娃娃一起分~

想想還蠻可憐的,一下子三千寵愛被瓜分到剩下不到一半。只有1/4。

不過很高興的是,隨著娃娃們長大,星也開始跟娃娃比較有互動。

會追著荳荳打架,會跟著娃娃一起搞圍毆,

有時候天氣比較冷,還會跟娃娃們靠在一起睡。(雖然不是完全貼在一起,可是跟以前比也差很多了。)

我想,現在娃娃們,就像是星的小玩具一樣。

不過,會玩的星,總比那個像自閉老太婆的星可愛多摟~



最近有時候要出門,就會想要拎一隻出門玩玩,

拎過三隻之後,發現坐車最乖的,還是荳荳。

小可愛有時候會不安分的亂鑽,

而妹妹,根本就是危險動物拉。

四處亂爬,害我只能用一之手開車,另一之手要負責抓好她...

看來妹妹以後得要有人跟的時候才能帶出門了~

不過三隻娃娃最大的優點,就是坐車不會亂叫。這就比星好太多了...

星在車上常常像瘋子一樣去突然攻擊老媽打排檔的手,然後只要有人上車下車都會拼命亂叫,

每次一帶她出門就有氣到快腦充血的感覺...

如果星出門有娃娃的一半安分就好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