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忙(當老媽的司機),所以就常常要出門回來出門回來的跑~

結果常常回來房間就會被搞的一團亂。

娃娃們最近很皮,而且很賊。

總是會把壓在尿盆下面防漏接的那塊尿布墊給我拖出來玩(=撕爛)。

然後就是一片慘狀...

就會在我回來發現,怒吼"是誰幹的好事!"的時候...

集體烙跑。

通常那個幹了壞事烙跑第一,就是咱們可愛的大頭拿鐵。

再來,就是那個已經天天帶頭幹壞事,已經被罵到有點習慣的荳荳。

再再來,是兩個不知死活還敢衝過來爭寵的=>小可愛&妹妹。

最近常常掃地到很無言...

還看著我可憐的書桌抽屜再度被摧殘...

一堆玩具不玩偏偏就是要啃木頭家具,有時候真懷疑自己養的到底是狗,還是蛀蟲...



因為最近常要開車出門,加上前幾天娃娃們才洗過澡,

就會忍不住拎個一隻出門玩,(說是玩,其實也只是陪我開車出去從頭到尾也沒下車幹麻~

昨天翻出來上次星全家大團聚的時候,學姊送的兔子裝給荳荳穿~

超可愛的~

為什麼只給荳荳穿?因為她發育最好,目前星的衣服,也只有她和拿鐵有辦法穿的住。

(不過話說他老媽的衣服大部分都裙子居多~~so~~~還是荳荳穿比較適合

加上現在荳荳短毛,套起衣服來,再適合不過拉~



小可愛最近越來越像星的翻版,

大大的眼睛,然後那種神韻,整個感覺就是非常非常的像。

開始忍不住期待一歲之後的她,會不會就整個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呢?

這樣一定超好玩的吧~

話說小可愛最近蠻黏我的,那天被老媽抱在客廳玩,我一離開她視線,就開始找。

找不到,就開始不安,開始哼哼叫。

真是奇怪,之前就不怎麼覺得她會黏我的說~



拿鐵的新爹地媽咪這禮拜就要來接他惹,

最近的拿鐵,似乎越來越會爭寵,也越來越會撒嬌了。

其實拿鐵一直都處於比較弱勢的狀態,因為我們家有三個"惡霸"姐妹花~

打架都搞圍毆的。

可是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分的那麼清楚,男生一國,女生一國...

所以拿鐵的個性,一直就沒有三隻土匪娃娃們的囂張,反而比較溫和點。

對於拿鐵,我想我是可以放心的。

只怕他以後專寵囂張過頭而已...



荳荳的顏色一直在改變,有越來越白的趨勢...

不知道會不會以後比星還要白呢?

(星的頭比較偏金色,可是荳荳是整顆白亮亮的~)

感覺怎麼看荳荳都比較像moonbe(星的姐姐)的顏色。

而且感覺荳荳不像星,也不像摩卡~哈

今天將跟老弟說的時候,他還很白目的說,那荳荳是星和誰偷生的?

不過荳荳的發育太好,反而讓我有點頭痛ㄚ~~

還不到四個月,就1.6公斤了...再加個0.2就是星之前的標準體重了勒~~

果然是娘胎裡面吃太好...

晚上跟老媽聊天,

說萬一以後荳荳比星還大隻怎麼辦...

會不會帶出門人家指著荳荳說這個一定是媽媽..."囧"

當我白痴想太多好了...

不過,荳荳你別再加速發育下去了拉~~~

好歹也ㄍㄧㄥ到一歲才這種重量還差不多~~



常常覺得星很沒肚量。今天下午的事就能夠證明。

下午忙到一個段落,剛好偷瞄娃娃們在幹麻的時候,

看到星拿著橡膠做的潔牙骨(娃娃們的玩具),正趴下準備要拿來啃啃玩玩一番。

姿勢已經橋好,玩具也拿在手裡,嘴巴正要咬下...

說時遲那時快,荳荳不知道從哪竄出來,就突擊了她老媽"一下"。

所謂的一下,真的就只是叫了一聲,往前裝作要撲一下而已...

結果星就嚇一跳,瞬間把玩具拋開。

然後荳荳可能覺得無聊,就丟下星,跑去和妹妹啃我的書桌抽屜+打架。

本來悠哉悠哉的打算啃玩具的星,被荳荳嚇了那麼一跳之後,開始不爽了...

放下玩具,起身,找兇手算帳。

就這麼從荳荳的背後偷襲,扁了下去。

然後又是一場母女大戰...

真的很好笑,但也很可愛。

很喜歡看星和娃娃們玩耍打架的樣子,這比看著她在那默默咬腳指甲好多了...



星的體重,從懷孕之前1.8=>懷孕末期2.8=>生完2.0=>娃娃斷奶之後2.4。

最近沒量,不過我想落差應該不大。

星以前很瘦,所以一直都給她吃幼犬飼料,懷孕的時候也沒有再特別去換飼料。

懷孕到生產前,其實星吃的飼料都不太多,多半都是吃水煮的雞胸肉、蛋,以及額外的營養補充品。

到快生的時候為了讓她多吃點,還會添加罐頭,雞肉泥、羊肉泥等等的...

生了之後剛開始也是維持這樣的吃法,

直到娃娃們吃奶量大增,星的食量也開始大增之後,

就變成不間斷的飼料供給,加上其他哩哩摳摳額外的補充品(懷孕的時候吃的也繼續)

尤其是為了增加泌乳補充營養的營養膏(=>味道腥又超油膩的)和補充鈣的鈣乳,

從食慾大增之後,天天都吃一堆,

雖然說娃娃斷奶後她的食量又恢復正常,

不過現在是跟著娃娃們一天吃四餐(雖然每次沒吃很多...

星大概被我補過頭了點...

整個就是瘦不回來的狀態~~

雖然說2.4其實還好,比起以前瘦到沒肚子的星,現在這樣肉肉的看起來挺紮實、也挺健康的。

可是每次就會忍不住笑她,才生一胎就身材走樣了....

不過~連老媽都誇星現在這樣比較漂亮...(身形豐腴,加上毛又比以前更白。)

所以摟~星你就當個辣媽好了...

我還是最愛你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