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是否留下摩卡的取捨之間,煩躁著,也猶豫著。

一歲了,卻總是沒有辦法很完全的在固定地方上廁所。

一歲了,很多指令卻總是學不會,也沒有什麼定性。叫坐下卻只肯定住五秒。

真的很累。

最近更不曉得是否因為星開始發情的關係,摩卡變本加厲的在睡覺的墊子上面撒尿。

真的覺得,非常的疲憊。

可是每當想起,那當下我選擇他的曾經,那個小小的娃娃在我手中的模樣。

每當想起他成長的點點滴滴....

留與否,又開始在我的心中拔河。

為了留下摩卡,已經退讓的太多。

為了怕他搞破壞,房內可以圍著的地方都擋了起來。

該架高的東西也都架高,怕被他咬壞的也一一收好。

可是一再的忍受,卻連我最基本想要的乾淨都無法達到的時候....

我該把你送走嗎??我的小小摩卡。

現在只能寄望當星真的懷孕,順利有了小Baby後,摩卡結紮,這些問題解決。

別逼我送走你...我討厭這樣子的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