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帶著星星來個全家大團聚之後,就深深覺得星星的毛好像有點給她亂
所以在這個天氣不錯的周末前夕,把星星送去習慣去的崇仁獸醫那美容
因為好友推薦崇仁獸醫的醫生不錯,所以星星自從帶回來打預防針看病也都去那報到
而好友也說以前都把狗狗送來這美容
所以決定搬家後星星的第一次上美容院就在這唄!!
沒想到...
上禮拜把星星送去洗澡,去接的時候,星星就是一副很緊迫的狀態,也不停的暴走...
本來想說應該是因為和我分開不習慣吧!!就沒多去注意...

誰知道...
今天送去洗澡+剪毛
中午送去說人很多要等到下午五點就算了
等我去接星星的時候...
星星一上車就開始呈現狂亂暴走狀態,非常非常的抓狂,又不安的樣子
藉著還沒暗的天色,看到星星的背上,頭上有許多一點一點的紅斑
那根本就是針梳梳出來的傷痕...
看到降已經很不高興了
晚上在和星星玩耍的時候
不經意才看到,星星的額頭靠近眼睛附近根本就是一片的傷
約克夏的皮膚如此薄,我實在無法想像那美容師到底用怎樣的力氣在梳星星的毛
又或是,她根本用扯的?
發現的太晚,已經過了獸醫院看診的時間...
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明早一定要跟獸醫院算帳...
就算你生意再怎麼好,也不該這樣對狗狗阿!!
難怪星星每次去美容回來都暴走,我想他上次應該也滿身傷吧!!
只不過之前毛太長看不出來罷了...
真是有夠該死的美容師...
你今天選擇這個職業,不就應該要敬業嗎??
難道你以為美容設在2樓你就可以隨便亂來嗎??
難道就因為狗狗多你就這樣粗魯隨便?難道就因為狗狗毛會打結你就這樣硬拉...
難道你以為主人是瞎子不會發現?還是就算發現會忍氣吞聲...

看著星星的頭,看著她的身體,真的對她很內疚
花了錢還讓她受罪...
下次我寧願自己把她剪的亂七八糟也不要隨便送美容了...
委屈你了~我可憐的寶貝女兒...

PS.崇仁位於台中五權西路和文心路交叉口旁邊一些,奉勸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雖然崇仁的獸醫態度還不錯,可是美容,我想,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