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上台北帶回starry的那天
是個很寒冷(強力寒流來襲) 還飄雨的周休二日
卻壓不住興奮的心情 七早八早把同學挖起來出發
拿著預備裝starry的寵物籃殺上台北

懷著忐忑的心情 找到了學姊家
一進門 看到starry爸媽的超級歡迎式==>應該說是狂吠
一見約克夏就瘋狂的我 真是想尖叫 太可愛了ㄚ...

而starry正慵懶的在小窩和哥哥睡午覺

第一次 可以近距離 看著可愛的小約克夏
好快樂~
抱著即將屬於我的starry 仍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作夢一般

把starry放進寵物提籃之後 牠發出小狗專屬的可憐哀鳴
一路上沒停過 似乎我行走的顛簸讓牠非常的不安
直到上了客運 趕忙把牠放出來摟在懷裡
巴掌大的小小身軀 在我懷裡找了個舒服的姿勢安睡
就這樣二人一狗 一路睡回了台中

由於那是228之前的周休二日 到處都塞車
總覺得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才回到台中

回到家之後冒著大雨去買保暖燈
看著starry在我為牠預先買回的小窩裡睡了
舟車勞頓 辛苦了 寶貝st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