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044.jpg

麵團兒...

總是在不經意之間目光會習慣性撇過祢的床,

那抱枕常有那麼幾秒的瞬間讓我覺得祢仍然還在,

還是乖乖的靜靜的在那睡的甜甜的...

還挺著一顆小肚子等著讓我偷摸摸...

然後又恍然的想起,

祢已經離開了。

死別真的是我最怕的痛...

失去父親之後我花了快十幾年才學會釋然...

而如今失去祢,

又要花多久才能釋懷?!

我不知道...

有時候只是單純的好想好想祢...

有時候是失去祢之後的所有情緒一湧而上,

傷痛不甘怨恨不捨懊惱...

痛的快要窒息。

和祢相伴的日子充滿無數甜蜜,

而如今剩下孤寂...

我真的,好想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