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禮拜五一大早起床時,看到狗便盆上有不少咖啡色的果凍便...看的就有點頭大了

清理的時候看到裡面還有一小陀紅色的果凍便...心裡就開始有點小擔心...

可是看著迷你妹還是一副很HIGH的笑臉...又稍微放心一點點

加上因為禮拜五中午有事得出門...只好等下午一回來就抱著迷你妹直奔獸醫。

結果一去獸醫那,醫生說因為迷你妹已經8歲,建議還是驗血一下,怕萬一不是腸胃道發炎而是別的原因的話(ex..腎臟啥的)就比較麻煩....

抽血的時候光是血管還找了好一會...

不過迷你妹一直都很乖,去獸醫那根本就是任人宰割完全不會掙扎的。(是說那麼小隻掙扎也沒用就是了...)

結果驗血還要等半小時...

然後就是院長一臉凝重的問問題...

迷你妹吃不吃東西=>前一晚不肯吃,今天也沒吃

喝水...真的沒注意(因為水盆永遠是習慣性要添滿的,真的從來沒想過要注意她有沒有喝水.....因為她一向都很會灌的阿~~~~~)

總之驗血結果不是其他的問題...那就還是歸類在腸胃發炎之類的

BUT,她脫水了.........

看著院長指的那欄寫著HIGH....

聽到院長說建議住院先點滴治療.....有一種腦袋空白的感覺。

"住院"......這兩個字在腦海中呈現無限迴圈

其實真的很不願意把迷你妹放在完全陌生的環境之中,畢竟他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離開我超過一天,更何況在外面過夜了...

可是抱著感覺有點縮水小一圈的迷你妹,我不敢賭說硬要帶回家自己顧,畢竟我不是專業....只好乖乖把她留在獸醫那....很難過的回家。

(總覺得那時候迷你妹應該是有點不舒服,可是...在家裡還是要很HIGH,但是抱著的時候就有點懶懶的...)

 

 

---------DAY  2---------

禮拜六中午找時間去看她,一臉的哀怨,還帶著不安...

也許手上的點滴管讓她覺得很不爽很不好走路吧,一直在診療台上走來走去....

2662.jpg  

只有抽空拍了一張,一整個哀怨的臉....雖然有點模糊可是不想多拍了...

心疼地只想抱在懷裡秀秀...

因為醫生說飼料泡軟摻罐頭有免強吃了些,可是還是有點拉肚子,

建議再觀察一天,情形好的話明天就可以帶回家自己顧了...

只好很無奈的跟她說掰掰....

 

---------DAY  3---------

下午一忙完就趕著去接她...

心裡是想著要接回來的,可是又很怕醫生又說還得觀察,真是忐忑....

幸好一過去獸醫那醫生就說今天排便形狀有正常了,可以帶回家餵藥觀察...開心!!!

看著醫生幫她拆點滴包紮好送到我懷裡,

迷你妹完全就是發瘋的狀態.....低頭舔舔我的手,再抬頭舔舔我的臉....還死命地發抖,

真的好心疼。

雖然醫生一直誇她好乖.....(不過我心想那個乖都是騙人的啦.......迷你妹就是標準的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阿~~~)

果然一回家馬上恢復本色還加強發揮.....

 

  

 

看這抓狂的模樣.......

嘆。

心肝寶貝你就囂張吧你...我寧願看你囂張也不想看你病懨懨的心疼死了.....唉

 

回家之後哄好久一直抱在懷裡,感覺迷你妹還是很不安,

好像害怕又被拋棄一樣....

走到哪跟到哪,寧願睡在我腳邊也不願意回窩.....

連要叫他趴著都好難....一直只想要黏在我旁邊

2850.jpg  

 

一轉眼迷你妹已經8歲,

8年的日子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早就習慣一早起床會看到她的甜甜笑臉,

(迷你妹一直都睡得很淺,每次早上只要聽到我起床的聲音,就會馬上奔到床邊笑的很開懷撒嬌,星就懶得很,每次都要睡飽才甘願起床....)

兩天沒有她陪伴的日子感覺好漫長.......

常常習慣性低頭要找尋她的身影,然後又默默的失望...

以後要更小心照顧她嬌弱的腸胃才行.......

 

自從老弟養了一隻陸龜之後感覺家裡的地板一天到晚都有奇怪的乾菜屑....

迷你妹每次放出去遛達又很愛亂舔地板的東西

加上男生邋遢的習性房間地板真是髒,迷你妹你以後要禁足去男生房了!!!

 

拜託心肝寶貝你不要再壞肚子生病了....

我真的會心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