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才訂的今天下午就收到了~真開心

新鮮的鱉蛋看起來超小超有趣的...大概跟鵪鶉蛋差不多大小吧?!

拿去沖水的時候,蛋殼薄的像是透明一樣...很漂亮。

 


迫不及待的照著網頁教的下鍋煮拉~

只是為了怕鱉蛋煮不夠熟...我就直接煮到大火滾好一會...所以有些蛋就滾阿滾的...滾出蛋殼外了

還可以留下這麼完整的蛋殼....哈哈

 
 
晶瑩剔透的鱉蛋。(因為鱉蛋不含膽固醇所以不會凝固...所以那蛋白有點兒奇妙)

可是蛋黃好漂亮!!
 


這是要給娃娃們吃的,所以不加鹽巴。

另外也有煮一些加了鹽巴的...因為實在很好奇這是啥滋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鹽巴放太少...吃起來是沒鹹味的。

所以老媽最後決定.....沾醬油!

那蛋黃的口感很像....鹹蛋黃。頗特別的....只是有點不習慣。

 要我說,最不習慣的應該是他帶有腥味吧......所以星他們吃完之後我還得把地板擦過一回...

 因為在剝蛋殼的時候水沒有瀝乾...娃娃們又咬出盆子吃...結果滿房間都是那味道。


可是看在他的營養價值上....我還是會乖乖煮給兔崽子們吃低........

 



 



星和娃娃們看到我在分盤的時候已經是瘋狂狀態.......一放下地板整個就埋頭苦幹。哈哈哈..

 
 


貪吃的小可愛吃不夠還想出來討....
(小可愛和迷你妹分比較少一點...其實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給他們吃~~
 因為很怕他們發情完假懷孕的時候會爆乳....可是....這東西也不是天天有~就先吃再說吧!!!!!)


 


 星的鼻子最近好像因為都有在吃LIFE比較沒那麼紅通通了....

希望LIFE+鱉蛋....可以趕快改善他可憐的皮膚~~~~

 


補上一張感情不好的母女睡覺圖.......哈哈

迷你妹睡覺很可愛....常常喜歡拿一隻狗腿當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