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夏送養,有興趣的請留言。

約2.2公斤,愛撒嬌,可以像抱嬰兒一樣翻過來抱~

因為荳荳在家裡的地位處於一種很微妙的中間值,

她忌妒討厭迷你的妹妹,逮到機會就想揍她。

小可愛喜歡拿她當沙包,無聊沒事就扁扁她。

至於她老媽,雖然會勸架,可是狗也會偏心,星還是偏愛小可愛多一點。

荳荳一天到晚被關籠子也很可憐,想幫她找個新的家庭新的主人,能夠給他自由的生活空間,不用一天到晚住籠子。

荳荳左眼有輕微的乾眼症,需要天天點眼藥水,除了眼睛之外其他都頗健康~已經結紮。

狗狗在台中,只希望要領養的朋友領養之後可以弄個相簿還是部落格的讓我知道她過得怎樣,

以及簽署認養切結書(http://www.meetpets.org.tw/breed.doc),畢竟這是我一手帶大的娃娃。

有意願的請悄悄話留言,或者MAIL給我,要直接MSN也可以(MAIL和MSN同一個)

roe1207@hotmail.com

  





---------------------------------------------------------------




忘記多久之前,也曾經做過這樣的決定。
雖然當初因為被勸阻而打消了念頭,
可是如今,我決定還是要這麼做。

並不是沒有掙扎過,而是明知道沒辦法給他更好的生活,強留已經沒有意義。

試過無數方法,荳荳依舊沒有辦法和迷你妹共處,她對迷你妹的仇恨值根本就破表,
變成了總是要輪流關籠子的生活。
加上小可愛也有超級怪癖,睡著的時候常常會莫名其妙發瘋然後亂打荳荳,平常時間也就算了,偏偏總是在凌晨,
常常睡夢中被淒厲的哀號嚇醒然後跳起來救狗,
被嚇醒的往往不只有我,連睡在隔壁的老媽都被驚醒,幾乎每天凌晨3.4點這樣搞....
我住的是大樓,樓下還有機車鄰居,我真的不想等到被人告
最後演變成了到晚上睡覺時間,荳荳只好再另外關到外出籠裡去,早上睡醒再放出來這樣。
我可憐,她也可憐,何必?!
如果換個新環境可以讓她的生活過得更快樂,那我選擇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