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整窩兔崽子裡面...

只有迷你妹最常放到客廳晃...

一方面是因為..他天天住高級套房....

另一方面是,只有他能受控制。

這是在浴室門口拍的,迷你妹只要我ㄧ叫他,基本上都能夠乖乖的自動跑到浴室門口等我....

看她笑的多可愛~

 

----------------------------------------------------

雖然很喜歡放他出來遛遛,可是迷你妹的機車天性,還真是無藥可救的讓人搖頭.....

出來逛大街已經很惹人怨恨了..他偏偏還要往房門口晃給死對頭看....

 
晃了還不夠,還要站起來嗆聲一番.........唉

機車妹你這德性連我看了都想扁.....

 

----------------------------------------

5月底的時候,綁毛綁的也有點懶了,天氣又開始熱,想想之後乾脆把迷你妹的毛給剪掉。

這是真的是留了頗久的說~

可是迷你妹不喜歡綁頭上和身上的毛,每次綁完沒多久頭上就給我抓花,身上的更慘,比較靠近前面的她就....自動給我拆掉。

只好賞他一個清涼的夏天~哈

落髮前~~~笑的多甜。

超喜歡看迷你妹笑的~
(娃娃裡面只有他最愛笑,笑起來超可愛的。)

 

因為太愛笑,

所以迷你妹的另一個小名,就叫"甜甜"拉~~

心肝寶貝你笑的好甜~哈

 
迷你妹很懶,如果直接讓她在地板上坐,到最後就會自動變趴下,然後就翻肚子.......

所以要叫他乖乖坐好的方法,就是把他擺在小置物箱上~嘿嘿....懶惰妹看你怎麼翻......

長長的狗毛~~~~SAY GOODBYE!

 
 


落髮後....

如果說長毛是甜美,那短毛就是可愛啦~

鬼靈精一臉慧頡,好可愛~~

 
一貫的甜甜笑臉~

 
---------------------------------------------

話說,繼迷你妹和大頭荳剪短之後.....

我又忍不住也把小可愛嚕光了~~~~哈哈哈哈

結果小可愛整個是白底的,所以現在看起來和星差不多白.....

至於星,只有稍為修短,因為最近天氣熱他們都睡地板,我怕他等等皮膚太光不知道過敏會不會影響.....

不然......我還挺想也把他嚕光的說~~~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