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徹底體會到這句話的實在。

話說在我總共留了三個地方的客服(奇摩提供的客服系統、米克斯網站提供的客服系統&米克斯網站上提供的客e-mail)

昨天終於收到回覆=>出貨人員疏忽,會盡速幫我補寄。

今天果然真的拿到了。

本來以為大概只會寄個一罐吧,沒想到下午一回家擺在桌上的是一小"箱"。

拆開一看,兩罐雪貂洗毛精,和一袋贈品包+哩哩摳摳的幾包零食。

氣消了。說實在的。

只是當我跟老媽說我寫了什麼的時候......老媽就開始狂笑了。
(已經等回覆等到很度爛的我,在後面兩次留言的最後加了這樣一句話=>等一整天都沒回復~我只是想知道你們會怎麼處理,我才好去下滿意度呀)

好吧。其實我也覺得口氣不怎麼好。這樣的措辭方式我還是第一次說出口。

可是等過了星期六日,好不容易等到禮拜一上班,又等一整天沒下文~我的耐心大概也只有這麼多而已。管它的~~~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真的。

只是覺得奇摩的商城既然有建立客服系統,那你好歹經營者也得去留意看看有沒有留言吧。

還得讓我又特地去他們的商城網頁找自己設立的客服系統,那奇摩那鬼系統是拿來觀賞用嗎?

簡直就是找客戶的麻煩。

不過至少最後他這樣的處理方式我算滿意了。所以,以後應該還是可以加減"交關"吧。

↓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