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娃娃們的NB飼料只剩下半包左右,加上上次去頑皮家族本來想買包大地的兩種混著給娃娃們吃,結果缺貨。

說什麼美國狂牛症所以缺貨好幾個月了吧~還得等到8月才有貨。

建議我可以先暫時考慮用瑪丁的飼料....可是瑪丁的飼料那味道真的不好聞~~
(上次買一小袋也不便宜很像550吧~結果一打開那種味道讓我就覺得下次絕對不會再考慮買的.....
一整個就覺得臭臭的=>實在不知道要怎樣形容的味道就是摟)

結果那天就只有買了點零食....飼料~只好網路上找。

又過了幾天,在某個約克夏的部落格看到一個玩具,感覺還挺有趣的~~~所以就上拍賣找找看搂~~

剛好有一家在賣,因為很便宜一個才99,就乾脆買了4顆,想說讓娃娃們一隻玩一顆好搂~
(本來要貼連結,不過賣家下架搂~~所以就只貼相片拉~~)

全名叫做=>美國Triple Crown.超耐咬材質,藍色益智潔牙球
大概5公分左右而已,小型狗蠻適合的大小,捏起來軟硬度還蠻OK的,
我把裡面塞了上次在頑皮家族買的雞肉條(有用剪刀剪小塊一點)....
娃娃們剛開始是很瘋狂啦~~
可是玩一玩怎樣都弄不出來之後......有一點點放棄的樣子~~哈
突然覺得我們家這窩真的很懶.....
因為買這個就是希望我出門的時候他們有東西可以消磨時間的~居然這麼容易就給我放棄......唉。
 

不過好吃的星是玩最久的了~~後來我要拿來拍照還被他凶....以為我要跟他搶零食吧~~死小孩。
 

本來只打算買這個球,可是後來看到只買這樣運費又要99....不就等於我買一顆球的價錢嘛....真不划算~~

結果又逛了起來,看到他們也賣NB的飼料,而且價錢也一樣.....既然滿1500免運,那當然連飼料一塊買搂~~~

這間賣場寄東西的速度也很快,而且~~今天收到包裹打開還真的蠻HAPPY的勒.....

因為~~因為通常網拍買飼料都會送一些小零食和試吃包啊,

可是~~可是通常試吃包都是弄成店家自己另外包裝成小小包的那種,有時候感覺亂七八糟的也沒貼標籤不知道是啥品牌,所以都被我丟掉居多。

可是~~可是這間居然是送NB的試吃包~~~看照片就知道啦~~~
而且試吃包的分量不少呢~~真是感動!!!(左邊上面是無穀地瓜鮭魚口味~下面是特級全犬調理配方)
知道送的是什麼品牌,這樣我才能放心給娃娃們試吃咩~~~
所以這間也要推薦推薦
=>http://tw.mall.yahoo.com/store/pet
除了右邊那包愛情貴族的雞肉條是我買飼料然後1元加購的之外,其他通通都是送低~~
光潔牙骨就三小包摟~不錯不錯~~~
 

自從讓娃娃們換NB的飼料之後,感覺腸胃都蠻穩定的,比較不會因為有時候吃零食就大軟便....

星的皮膚最近也比較穩定的感覺,洗澡的時候看到背上的皮膚比較沒有那麼多斑點,希望會慢慢全部消失。

而且NB的飼料味道聞起來一點都不會腥,很清淡的感覺呢!!!

所以~應該以後就NB為主,再順便掺一些大地的吧。

用過的幾款飼料還是以這兩款最滿意摟~~



最後,補上幾張相片,這是星之前還沒被我剪毛照低~~搭上新髮夾,不過他頭都抬太高照的不清楚.....
 

這應該算是星從我帶回來到現在毛留最長的一次了,可是因為她的皮膚,只好忍痛剪掉。
等皮膚養好,到冬天再試著留一次摟~
 


最最心愛的迷你妹,毛快要拖地摟~~
已經吃LIFE膠囊一個月左右了,
雖然毛量,還沒有真的多很多的感覺,可是毛質感覺有變好歐~~~變的比較柔順呢。
 

被我強迫趴著,結果都不爽看鏡頭~~哈
(其實她是一邊在警戒著看她的死對頭啦~~壞小孩一個。
 

小可愛和大頭荳忘了拍~所以就先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