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網拍買東西效率真的超高的

昨天才訂的東西,今天就送到哩~~~真是HAPPY。



因為上次買的大地飼料已經剩一半左右,所以這個月就很認真的在網拍開始物色NB的賣家。

本來在奇摩拍賣想買的那間缺貨,所以最後決定去露天拍賣的敗。
(不過挑來挑去便宜的也都是我買過的賣家就是了~)

因為NB的低敏鴨肉這款之前看約克夏家族蠻多人用的,所以就先試試看摟~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在幫星洗澡的時候發現她的皮膚過敏的地方不少....

可是那身長毛我又捨不得剪,所以先換飼料看看搂~

今天收到包裹的時候還驚了一下,怎麼這麼小箱!!!本來還擔心不會是賣家放錯飼料了吧~~~

沒想到一打開,還真的是很小包。看來是我太高估5.6公斤的SIZE了.........

不過NB的飼料居然外層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著,就不知道是賣家自己裝的還是本來就醬的~感覺這樣還安全低~~

↓↓↓↓↓↓↓↓↓↓超高級飼料。(不到6公斤就要1800阿~~~)
 

預計等大地飼料塊吃完的時候開始掺~~



另外就是~~"Life生命膠囊~鱉丹",俗稱爆毛丸~

其實這款東西之前星懷孕的時候有吃過,

可是星的毛本來就不少,加上我也沒啥在觀察,畢竟那時候純粹就是要給她補充營養,

不過這次買,是要給我們家迷你妹吃低~~~

因為她的毛實在太稀疏了.......,想說吃吃看狗毛會不會比較多一點.......哈

別問我那其他隻不吃嗎?這一包60顆要900大洋.....還是先給比較需要狗毛的迷你妹就好~~

小可愛和大頭荳,下次去頑皮家族我再買魚油給你們~~~
(星是打死不吃這些營養品的。連硬塞都沒用

第三代的包裝感覺比較精緻,還附紙盒勒~

↓↓↓↓↓↓↓↓↓↓
 



最後最後,就是已經心癢很久的電動摩甲器拉~~~

因為娃娃們很討厭剪指甲,
(其實我更討厭幫他們剪指甲好唄,每個都死命扭......不小心噴血的話更慘,死都不讓我剪第二刀。

後來某次逛網拍就看到這樣東西,不過就一直懶的買。

昨天趁著買飼料就順便找一找一起敗拉~~~

不過電動磨甲器在網拍有兩種價位,

第一種(便宜=>200元,就是我買的這款。=>made in china。

第二種(貴=>1千上下。好像號稱國外進口啦。

可是因為看起來都很像。而且一樣都附三個替換的頭。

加上!!!我不知道娃娃們的接受度。所以就買便宜的啦~~
(慘痛教訓=>以前買那個負離子的妙妙梳貴的要死,明明就幾乎沒啥聲音,可是他們死都不讓我梳ㄚ~~只好永遠躺在櫃子底當收藏品。

裝了電池之後試速度,感覺應該不錯用哩~~等禮拜六要幫娃娃們洗澡的時候再試試摟~~~

 



最後,來放個幾張相片~

這張是大頭荳剛結紮完那天,想說給她個零食安慰一下好了.....沒想到荳荳就只是趴在那看著零食呻吟.......

雖然很可憐,可是也很好笑。貪吃的大頭荳居然也有沒食慾的時候.......
 

這幾張應該都是同一天拍的,因為零食都一人一份。

小可愛總是狼吞虎嚥吃完後,又想去搶妹妹的。
 

被我拎起來的迷你妹,嘴巴的零食還咬的死緊。

妹妹吃東西真的很像老鼠在啃食物。所以速度永遠比別人慢三倍以上......

結果能吃到的東西,大概只有1/3。剩下的都進了別人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