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幫寶貝們洗澡完比較有空~就趕快來更新一下新狗窩的相片摟~~

先看看我們家可憐的傷兵,外加沒有毛的脖子~~哈。
不過隔離之後這幾天傷口明顯的好很多了,應該再關著一星期就可以出關了吧.....
 


這是之前的鐵欄,看妹妹一臉鬱卒的樣子挺好笑的。
不過這種鐵欄移動的時候很大聲,每次不小心撞到妹妹就會嚇的彈起來然後躲到角落去...可憐兮兮的。
 

再怎麼不甘願終究累了,只好乖乖認命睡覺....
因為鐵欄裡面空間有限,沒辦法放大的網狀尿盆,
只好去找出之前舊的小尿盆,然後又去五金行買浴室用的踏墊自己剪...
(本來有再考慮要再買一個小的網狀尿盆,可是懶的跑...不過浴室踏墊挺便宜低就是了=>99元可以弄成3份墊子)
另外,看看右後方的抽屜慘狀..這是摩卡和小可愛父女兩個接力破壞的成果....快要沒有施力點可以開抽屜了...
 


再來看看新的豪華狗籠吧...
妹妹在裡面真的很小一隻~哈。
我和老媽都笑稱這是妹妹的高級豪宅....
Iris這款狗籠真的感覺很不賴,空間夠大,然後還有專用的水盆、飼料盆(不過飼料盆對妹妹來說太大我沒放進去)
狗籠的屋頂兩邊都可以開。底部是平面的(鐵欄那種妹妹打死不肯踩到鐵欄杆,結果我只好鋪兩塊墊子讓他走路休息...)
整體來說都很滿意~而且感覺還蠻耐用的。
不過妹妹還是一天到晚在旁邊哼哼哀哀給我聽就是了~~
 

這是從屋頂掀開拍的,看到妹妹的狗牙了吧~
其實這是他在很認真的諂媚笑給我看的樣子啦。
不過真的很難拍~~所以看不出來在笑就是摟。
 


小可愛和大頭荳也來一張。
前天把大頭荳的狗毛給剪短了,其實很掙扎啊~~
可是因為荳荳的頭毛長的其實不快,然後長長短短的就會戳到眼睛,
再三考慮之後還是決定把她的狗毛給剪了~希望盡量不要去刺激到她可憐的眼睛。
至於小可愛這頭綿羊(毛超多又厚的),現在毛真的是有夠多,不過這樣綁啾啾很好綁。
現在連毛都懶的包直接上橡皮筋了~~
不過說也奇怪,以前一直覺得沒包毛比較容易打結,可是這次直接綁一禮拜下來反而比包毛的好梳開哩~
(其實我很偷懶,都一星期才綁一次。實在沒那麼勤勞天天重綁...
 

機車小可愛,大概是太熱了今天一直哈哈哈的~不過這模樣還挺可愛的。
 

我最愛的星~狗毛和小可愛一樣都頗長也夠多,只有她們母女倆可以這樣綁。
不過怎麼看還是星最漂亮,怎麼看都像一陀大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