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諂媚的嘴臉~~
妹妹總是很賴皮的會在腳邊扒啊扒的要人抱~
如果都不理她還會生氣...
會很不爽的在我腳上大力的多抓幾下.....有夠痛的~
有時候都忍不住笑她應該改名叫"賴皮"。

 

這是上次去頑皮家族新買的玩具牛~~
材質感覺還蠻軟的,輕輕咬就有叫聲~娃娃們蠻愛的。
看妹妹盯著玩具的樣子~挺可愛的。
 


因為最近天氣開始變熱,所以想說讓娃娃們改睡塑膠盆比較涼~
通常都會再給她們一塊墊子墊在下面~
(我們家這窩嬌生慣養的傢伙沒有軟軟的東西墊著就不知道要怎麼睡.....尤其是星,如果不給墊子她就會徘徊很久很久直到很累了才會認份的去窩地板....)
不過這次4隻全部擠在一起,
原因很好笑....因為不知道哪個壞蛋把另外一塊墊子給尿溼了......
(還是因為我覺得奇怪去摸了那塊墊子才知道他們怎麼會甘願擠在一起睡的勒....)

  

全部都被我吵醒了~哈
 



這張還頗難拍的哩~
看到眼睛上的傷口沒有~
這是今天大頭荳和妹妹又廝殺起來的戰果。
真是報應啊~~~
每次都咬傷妹妹的大頭荳,也有輪到你中獎的一天........唉。
今天在忙著吹最後一隻=>小可愛的時候,
老弟太閒晃過來把妹妹抱回房間玩,隔了一會放回來的時候,兩個死對頭就給我馬上打起來了....
因為是在門邊打的,結果老弟趕忙要分開他們,抓起大頭,結果妹妹就這樣眼睜睜的給我懸空了.......
然後小可愛也想趁亂加入.....只好趕快把她丟到箱子上面去
(小可愛的最大罩門=>嚴重懼高!!)
一陣混亂中~~換臭老弟的手中獎了~~~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現在是每週輪一次就對了.....你們這窩死小孩.....瘋起來真的是夠了
加上今天兩個死對頭是打死都不鬆口,
妹妹不知道哪來的力量,咬大頭荳也咬的超緊的....
這是幾個禮拜累積下來的怨念嗎.....
結果好不容易把他們兩個分開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驗傷啦....
妹妹還是老樣子,每次都被咬脖子,後頸又多了幾道小傷口...
感覺比較慘的是大頭荳,還真的沒見過他帶傷哩~~
實在忍不住要說,真的是"報應"ㄚ!!!唉。
妹妹這次下手很重......
哪裡不咬咬人家眼睛的啦...
臭迷你妹,我還在頭大荳荳的眼睛一直好不完全了你還給我咬左眼...........好想揍人。
上下各有一大紅點,外加很多小紅點...好險沒見血就是了。
可是整個眼眶都紅紅的...(因為閃光燈照下去整個看不出來)
害我趕快幫大頭荳點眼藥水順便上頭套......
如果明天腫起來的話又得上醫院了.......無奈。

好歹你們兩個是同胎姐妹,就不能相親相愛一點嗎....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很高興的打完文章準備要去忙事情,結果才一起身,
大頭荳和妹妹又瞬間纏鬥在一起.......瘋掉。
真的是一次比一次還要打的凶狠,
不知道是妹妹的反擊意識抬頭,還是積怨太深.....
當好不容易把他們分開之後,
大頭荳的耳朵就血淋淋的.....拿衛生紙按著,趕忙弄乾狗毛之後(咬的都溼答答)
才發現大頭荳的耳朵多了兩個血洞.......(妹妹你想幫她打耳洞是吧....
換妹妹驗傷的時候,
後頸已經變成整片皮膚都紅通通....(大頭荳一口咬緊妹妹的後頸毛死扯....)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這樣天天打的話難道非要逼我送走大頭嗎..............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