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幫寶貝們洗澡完最整齊的時候,趕緊叫他們給我乖乖趴平讓我照相~~

現在毛比較長,可以玩花枝照摟~~~

迷你妹的先來~~
話說前幾天因為老媽總是恥笑妹妹的耳朵毛快要掉光了(其實只是有一點點給他稀疏拉~~
所以就~乾脆直接把耳朵的毛給修掉,等黴菌感染完全好再留拉~
妹妹超會看鏡頭的~小小臉蛋太可愛啦~
 
明明站著的時候就已經快到地板了~可是怎麼趴著看起來好短~~
再接再厲~~等拖地就變成大花枝拉~
 


再來是寶貝星搂~
把閃光關掉有點暗,可是這樣眼睛才漂亮漂亮咩~
 
不過趴著照的就沒關閃光了~這樣才看的到正常的毛色~~
閃亮閃亮吧~
 


ㄚ呆大頭荳,雖然眼睛小了點,可是長毛還是很可愛低~~
 

大頭荳是現在唯一聽不懂"趴下"指令的~~真的是有夠阿呆
為了讓她趴下拍照害我在那邊壓半天.......
 


一口"獠牙"的機車小可愛,
叫他趴下結果一直往我這邊偷偷移動~有夠難照的...
 

小可愛的毛量是最多~然後又捲毛...(雖然說現在留長看起來比較直一點點了...)
每次弄他都要弄最久,乾脆留到最後一個洗....可以慢慢的摸~~~
 

除了星以外三隻娃娃的耳朵毛都被我修掉了~哈
老媽說小可愛這樣像貓咪~
我倒覺得妹妹這樣挺像小老鼠很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