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娃娃們開始留長毛,算一算我也大概半年以上很安分的沒對他們動剪刀了~~
不過毛也還沒辦法拖地就是摟(感覺還真的頗慢的)
可是又很懶的再另外弄那些護毛等等之類的~畢竟一次要弄4隻我真的會累死....
所以就這樣慢慢留吧~


妹妹和星,是最好拍的兩個了。
只要叫他們的名字就會乖乖看鏡頭,
而且他們兩個又超好指揮的~
叫坐下就坐定啦。
這張看起來大小很像差不多~
不過這對母女倆~可是相差一公斤低.......
 

因為習慣用閃光燈照(不用的話房間也有點暗就是了)
結果都照出這種外星眼睛啦~唉。
不過妹妹看鏡頭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因為和女兒打架又弄成瘋婆子,只好重綁頭髮。
只有剛綁完的兩分鐘能看.....
兩分鐘後一切打回原樣就是了。<=星你這個沒氣質的老太婆.....
 


來個母女大合照,我終於決定把閃光燈給關掉~~
看來看去還是星最白~
娃娃們三隻沒一個像媽媽的,雖然各有特色....但還是有點給它無奈。
這算哪門子的遺傳阿,星你的基因也未免太不強烈了點~~~
雖然暗了一點,可是起碼有正常的眼睛可以看摟~
由左到右=>妹妹、星、小可愛(後)和戴頭套的大頭荳。
大頭荳這兩天又給我來個輕微結膜炎,只好又乖乖帶頭套啦。
    


妹妹和小可愛這兩個冤仇很重的姐妹檔~~
總是一個會跟著另一個趴趴走....因為要爭寵。
 


看到妹妹吐著小舌頭當然要趕快拍啦~~
迷你妹怎麼拍都好可愛...
左邊那個瘋婆子就是星拉~真的是只能維持兩分鐘的頭髮.....唉。
不過星也吐舌頭耶~~哈哈。
 

再來一張近拍照~
超喜歡看妹妹甜甜的臉蛋~
   


這張就很妙啦~
請注意這兩個傢伙的視線~~<=又在互青......可以想像空氣中有電流交錯的模樣~~
因為妹妹在我腿上,所以這鴨霸的傢伙是絕對不允許小可愛靠近我低~
通常只要這樣互青10秒大概就又要廝殺了~
所以趕快拍一拍趕快把妹妹趕下去~
   
  
好奇心超級旺盛的小可愛~
看到鏡頭放低整個就衝過來想搗蛋....
這張頗有大頭狗的FU~哈
不過鬍子被她喝水喝到溼答答的有點亂.....

 

看到妹妹的視線了沒~
真的是無時無刻不盯著小可愛~~唉。
你們倆姐妹有必要結仇結成這樣嗎.........
 

小可愛又想回去鬧星玩,
妹妹一看到她靠近馬上又準備要兇了<=真是一副恰北北的樣子
 





分隔線。。。。。。。。。。。。。。。。。。。。。。。。。。。。。。。。。。。。



這是星~我最愛的寶貝女兒~
星的鬍子每次梳完沒過幾分鐘就被她磨蹭成這副模樣~
有時候真想把她前面那兩撮鬍子給剪掉......

 


再度分隔線。。。。。。。。。。。。。。。。。。。。。。。。。。。。。。。。。。


這是APPLE,星的娃娃裡面唯一的小男生......
現在是超級美男子(其實比較像超級美女啦)~哈
那天看到APPLE麻更新的相片之後,整個就無言啦~~~
好像好像好像,會不會太像ㄚ......
星你懷娃娃的時候後面三隻都偷工減料對不對....
怎麼差這麼多。
APPLE簡直就是星的翻版阿~~~
老媽看到相片在那邊讚嘆不已.....
好漂亮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