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換了新狗窩的那天晚上拍的。
沒記錯應該是在小可愛和妹妹大戰之後,小可愛被我修理,認份的爬回窩裡睡。
最左邊的就是小可愛。
最上面的是星。
而中間那陀,是大頭荳。
星是最早窩進去睡的,結果小可愛一爬進去,就直接拿星的屁股當枕頭。
後來大頭荳玩夠了之後,就蹦蹦跳跳的跳回狗窩去,大喇喇的就直接往星身上壓過去.....
本來以為星會生氣,結果星只是靜靜的把被大頭壓住的狗腿抽出來,就這樣摟著大頭繼續睡。
看到這一幕我和老媽都快笑翻了....星居然完全沒有兇娃娃...
其實還頗感動的。
我家的寶貝星還是很有母愛的拉~~~
 

而且看到這一幕,就讓我想到星那時候在帶娃娃的時候也有同樣的情形耶~~
(這是娃娃們出生還不到一個星期內照的=>大約是第四天吧,因為那時候還有狗尾巴~~哈)
這張我確定星抱著的是大頭荳~
 


(請忽略那塊髒墊子....)
 
不過我忘記她抱著的是誰去了~~哈
因為照這模樣看來,下面那隻四腳朝天被當枕頭的一定是大頭荳。
壓在他脖子上的,應該是小可愛
所以星懷裡的娃娃依照肥胖度~~應該是唯一的小男生APPLE摟。



PS、這篇文章害我打了兩次....
第一次快打完了要放相片網頁就這樣給我掛掉........可惡!!!
害我現在都打一段存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