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等到上次訂的手工製狗窩摟~~~
期待超久的~
忘記之前是在哪看到,約克夏家族OR別人的狗狗部落格吧?
後來就逛到Happy麻的部落格去↓↓↓↓↓↓
http://tw.myblog.yahoo.com/jw!IhuZ9ZWWEROFXp_8IDVmfg--/
看到可以訂做手工製的狗窩~~
因為很喜歡這樣的款型...
內裡和外面可以拆開,只要清洗外布就好了~
所以就忍不住訂了兩個狗窩啦~~
其實以前只有養星的時候我也很愛買狗窩的咩~~
可是因為現在是一整窩,弄髒的速度不止*4倍......我看是平方再平方了....
連我以前買的那個很可愛的卡拉貓的狗窩都給老媽丟了(因為老媽嫌那個難洗)....唉。
所以很久都不敢再買新的狗窩,都只能讓星和娃娃們睡老媽用墊被縫成的墊子(因為比較薄比較好洗)......
可是總覺得冬天他們睡那個好可憐.....
現在總算有新窩拉~~

趁著今天窩剛到,趕快幫娃娃們洗個香噴噴的~~
晚上就換上暖暖的新狗窩摟~~
娃娃們都挺好奇的在窩上鑽來鑽去~
 

要叫他們4隻一起安分的看鏡頭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這是拿零食+家法同時引誘的結果.....
 

後來給娃娃們一隻一根Happy麻送的零食.....就馬上開始搶翻天了.....
妹妹又要去搶別人嘴裡的,真是別人嘴裡的比較好吃嗎..........
 

搶完零時跑出來要撒嬌的妹妹~~
 

放上另一個狗窩~結果3之兔崽子就很high的在兩邊換來換去....
荳荳更是爽到直接在狗窩上面滾阿滾的~~~
 
只剩下星自己一個坐在那~~
 

紅色藍點點的窩拍完又收了起來~
先睡粉紅愛心的~
等下禮拜洗澡完換睡紅色點點窩~
因為娃娃們擠在一起睡習慣了,(冬天醬也暖多了吧~~)
也沒打算讓他們給我分兩邊搞破壞....
而且我發現大頭真的對條狀物特別感興趣....
剛剛才離開一會,他就把蝴蝶結給我咬鬆開.......欠扁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