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開心的假日阿~~~

和大學死黨一起出門鬼混去~~

幸好早早和老媽說好了今天車子歸我~~哈哈哈

因為早早就有先計畫,選定了新社的橄欖樹。

三個女人就這樣晃去玩耍啦~~~

本來看著地圖以為頗近的,沒想到,還是有些距離。

山路拐ㄚ拐的,才終於到了目的地。

這個地點是當初看別的小約部落格看到的,

因為看到人家說帶狗只能坐戶外,所以這樣寒流來襲的天氣,就不敢拎著寶貝們出門拉~~
(這種天氣要坐在外面我會冷死吧..........而且這樣的山路轉阿轉的,大概還沒到我就被寶貝們吐的一身了吧。)

橄欖樹感覺上,大概是和薰衣草森林一樣躲在山中的世外桃源。

 
有著蠻寬廣的草皮,還有好幾支可愛的米格魯ㄚ~~~感覺就是米格魯家族哩。
(可是看他們不准米格魯進去店內,那應該帶狗去就真的只有坐在戶外的命~~不過有大草皮跑跑應該很HAPPY吧。)

橄欖樹的老闆很熱情,還幫我們挑景點拍照,而且老闆的拍照技術超好的啦~~

怎麼可以把小花拍成大花還超漂亮的,害我們三個在那邊爭相模仿可是怎麼都沒辦法完全抓到那種FU勒~也太專業了點。

後來老闆要去忙之前還好心的又主動幫我們挑好幾個地方拍照,哈。真是超好玩的。

而且他們的大池塘,有超多的蝌蚪耶.........害我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小學的時候池塘水溝到處都有蝌蚪可以撈的說~~哈

因為天氣冷,所以我們都點了小火鍋,因為新社就是產菇頗有名,所以小火鍋裡面加了不少菇類,湯頭整個就很讚的說。

還有.....超香濃的水果茶啦~~~天氣冷果然就是要來杯熱熱的水果茶才是最幸福低~~
PS.我發現我的相機裡面只有這張同時有兩壺~~SO逸凡我不是故意把你照那樣的...別怨我嘿...
 

好險我不是那個點了招牌冰水果茶的笨蛋~~~哈哈哈哈。
(誰誰誰,我可都沒說歐。十幾度的低溫配上加滿冰塊冰涼的水果茶還真是......很有FU的吧。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價位有一點點給他小貴就是摟~但是還是值得走一趟的啦~~

這是他們的網站~~
http://0425931511.travel-web.com.tw/

上面還有很漂亮又挑高的小木屋。我們運氣好剛好碰到有人要住宿,就跟著多瞄了幾眼,整個挑高的空間頗舒服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小貴啦。

但是整體來說,今天還是玩的超愉快的摟~~

能和好朋友聚聚,說說笑笑很幸福的呢~

真是辛苦你們兩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