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等到一年一度娃娃們打預防針的日子了~

之前想好久,有點搞混的忘記娃娃們到底幾時要打針...

還特地去翻出預防針的紀錄本,才確定了是11月20號。

不過其實也擔心的太多,中午的時候獸醫院就打電話來提醒我要帶狗狗去打預防針啦~~哈。

很久沒有一次拎兩個外出籠出門了,真的是有夠重的....

今天也順便把星給拎去,因為她背上的痘痘又長出來了....>"<

量體重的結果~~~

大頭荳又變瘦了,之前2.1現在只剩1.9。

妹妹自從發情完整個圓了一圈,從1.4給我胖到1.6。

最....強的就是小可愛啦~~之前2公斤我就在頭大了,現在給我變2.2。在多個0.2就和星一樣了勒.....

帶娃娃們出門其實很好玩,因為娃娃們在外面就是標準的"俗仔"拉~~

尤其是小可愛,被抱出外出籠之後,整個已經自動趴平在診療台上了.....

只有星這個機車冠軍,不管是在籠子裡還是在診療台上都在那邊哼哼哼的,有夠吵........唉。

好險預防針一年才打一次,不然娃娃們一打針就是3隻,真是超級大失血ㄚ..........

而且好險獸醫那邊打預防針都半價,還比較省,

總擔心萬一將來真的回台東定居......ㄟ,那打一次預防針不就要7張起跳.....光想就覺得很恐怖哩.....



這兩天寒流來,整個就覺得冷到快結冰的感覺。

所以就去把星的高級窩給翻出來啦~~~

↓↓↓↓↓↓↓↓↓↓↓↓
 

不過這是舊的照片啦~~新拍的還在我的相機裡,上傳軟體又被我砍掉了,大概要過陣子再裝了吧~~

老媽本來還擔心4隻不知道擠不擠的下,

真是想太多。

娃娃們可樂的哩~

而且天氣冷就是要擠在一起睡才暖和啊....

不過因為裡面的那塊墊子太久沒拿出來,我怕灰塵太多先丟著讓他透氣....

想說等娃娃們這禮拜洗澡完再順便給他們換上,

所以只有先在裡面墊上平常睡的墊子3塊,也夠用就是了~

超喜歡這個高級窩的,那時候是為了星特地找的=>這樣才像女王咩~

有了娃娃們之後我好久沒有再買過狗窩了,

因為弄髒的快,老媽會碎碎唸很久(畢竟都是老媽在洗,我只負責丟到陽台~哈)

所以娃娃們的窩就越來越簡略,只用涼被縫成的墊子睡....(這可是老媽的愛心墊子哩~)

前陣子逛寵物的部落格有看到人家自己做的狗窩,

看了真的好心癢.......我也好想做ㄚ~~~

超喜歡那種綁四邊的狗窩啦...

可是想到還要特地去找防水的布料,就有點懶.......

所以,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