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電腦重灌,很多資料都必須要重新整理,決定保留與否。

昨晚翻著翻著,翻到了一張很可愛的相片。

 

這是當時,一邊照,一邊用相機手寫功能所拍下的相片,(不寫起來放到電腦我也不知道誰是誰

後來又因為好玩,故意用修圖軟體把4張合併在一起。

昨天無意間翻到這張,就覺得開始懷念起那段時光...

還記得學姐說,等娃娃們毛長長看的出樣子就更可愛~

不過對那時的我來說,殷殷期盼的寶貝們安全的出生,雖然怎麼看都像隻小老鼠,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那幾個月來的點點滴滴,都是很甜蜜的回憶。

看著小生命的茁壯,看著星學習為"犬"母的過程...

很慶幸,我能為唯一的小男生找到一個好主人。

很慶幸,老媽沒有逼著我ㄧ定得把娃娃們都送走,

很慶幸,我可以擁有那麼多隻寶貝。

幸福也就是這樣吧,簡簡單單的,甜蜜的。



隨著娃娃們長大,每一隻的個性,長相,都越來的越有各自特色。

荳荳雖然毛色比較白,可是那五官,怎麼看都像他老爸。

連個性,都憨的像是翻版。=>這個真的還蠻無奈的,因為說憨還是客氣,有時候只能說"呆"。

也因為呆呆荳很愛亂叫,老媽和老弟都對他很有意見,只要我不在房裡她又亂叫,常常會被老媽修理。= ="

(荳荳的聲音叫起來特別宏亮,是超級大聲的那種...

可是雖然白目歸白目,也只有憨憨荳可以讓我翻過來玩,任我宰割~~哈。

這就是我最喜歡她的原因啦~其實他真的憨的很可愛咩...



妹妹本來是最不考慮留下的那個,誰知道找主人的過程卻一波三折~

加上妹妹又越長越小隻,後來就決定自己留啦。

妹妹的個性,大概就是在要找主人那時候慢慢的開始明顯,

只要是被召喚,就會馬上飛奔而至。

超級愛爭寵。

現在,只能說更囂張拉~~

現在如果不理他,他會生氣,會在人腳邊開始"張"<=請用台語。

會一邊用狗腿拼命的八,配合上他不爽的聲音,整個就非常的好笑。

尤其當我抱別的娃娃的時候,他會超級不爽~~~

如果不抱他,又一直叫他的時候,他就會整個生氣到快要抓狂....哈。

讓我跟老媽現在都很喜歡故意逗他讓她生氣~~因為實在太爆笑了。



小可愛大概算是改變最大的那個吧,

從超級無敵小,變成現在的長腿娃娃~~

(話說腿長也沒啥用,一天到晚被踩而已。也不知道是不是腿太長反應遲鈍~~哈)

從那時候自閉自閉的樣子,變成現在的流氓頭子........外加超級不孝女。

(原來自信過度也不是件好事。

不過,小可愛真的是最像星的一個,常常看他們母女倆站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翻版。(稍微有點色差的翻版啦~)

那五官,神情,真的很有趣。

因為隨著小可愛越來越大,越來越像星之後,就會常常一直召喚他,

大概也是因為常常叫他,他就越來越有自信,之前都不太跟別之打架的,

現在已經惡霸到=>看我抱誰,只要一放下去,小可愛就是第一個衝上來扁的。

尤其是跟出門的,回來一定被圍毆。

還一天到晚去騷擾星~~動不動就想咬星的鬍鬚....

讓老媽每次看了都笑星說=>starry~~看你生的不孝女。



話說娃娃們現在長大,毛色都比較偏向老爸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能變出一隻像星一樣白的勒~~

因為娃娃們的毛色都還在持續的變化中~~真是難以預測。

最近很少幫娃娃們照相,

因為通常他們最可愛的時候,就是第一天剛洗澡完,

不過通常他們洗澡完,我也快累掛了......

(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買台吹毛機了....)

加上現在娃娃們的頭髮都可以綁(除了妹妹的比較勉強外,荳荳和小可愛是一定得綁~不然就看不到眼睛了。)

一次要綁4隻狗頭~~真的是很折騰的一件事。

星會聽話是還好,可是三隻娃娃根本就是=>不受控制。扭來扭去的跟毛毛蟲一樣~~常常綁到快要抓狂。

剛綁完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可是....

通常到了第二天,就會被抓亂一點。(打架是娃娃們每天必做的事。)

第三天,就已經差不多像瘋子了。

我又很懶的再重綁,

所以接下來的4天是不能見人的狀態~~哈哈哈。

(ps、娃娃們現在都1星期洗一次。)

so~~~我會,盡量記得洗完拍照的。

前提是要我被他們折騰完之後,還清醒的狀態....

最近常常幫她們吹毛就吹到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