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玉華來玩的時候,一起去了精明一街的"e-a手工涼鞋店"。

其實早就慕名很久,只是很懶的去逛,剛好玉華提起,既然有伴,就來去晃晃看。

趁著玉華逛店裡的皮包逛到忘我的時候,

我已經翻涼鞋目錄翻到心癢癢拉~~

加上店員小姐又說現在算淡季,訂鞋10天就可以拿貨~

就忍不住給他敗下去了。

選了一雙樣式稍稍複雜的夾腳拖鞋...

看相片比較快。

其實說複雜也還好,就是三條交叉的帶子咩~=>(複雜是店員小姐這麼說低)

可是那天在店裡看到這款式,就非常的吸引我~~

 

(墊在日曆上是因為今天已經穿出去過,不想弄髒房間地板...

 

e-a的mark。
 

這雙鞋從腳底板到上面線條的顏色都是可以自己選的歐~

size也是完全照自己的腳去量然後手工做的。

不過我是拿目錄的顏色做參考,加上店員小姐推薦去配的。(不然自己挑那一整疊厚厚的皮革顏色真的會眼花。)

12/12那天下午就打電話叫我過去拿了,超準時的。(剛好10天。)

一整個就是很喜歡ㄚ~~~真想再直接訂一雙涼鞋下去...

不過,新鞋拿到的時候穿起來有點緊,

店員小姐說是正常的,要穿個幾次之後會比較鬆,=>這是要逼我在冬天還天天穿拖鞋出門嗎.........

還說皮革的彈性度可以到2-3公分。

不過我覺得最讚的一點是,雖然有點緊可是卻完全不會磨腳歐....

不知道涼鞋是不是也如此~~最怕穿到會磨腳的鞋了。



ps、玉華,這可是特地先照給你看的歐....
我知道你應該是暫時沒空下來看我低新鞋,先拿相片給你安慰安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