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荳荳的災難日...

今天下午和娃娃們玩耍,半蹲著把荳荳抱在腿上...(半蹲著其他沒抱著的娃娃就會搭著我的腿爭寵...)

這時老媽剛好晃過房前...開始出聲召喚娃娃們...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荳荳就一個很High的飛撲從我的腿上跳了出去...

根本來不及抓住,心想,完蛋!!

結果一飛出去不知道是下巴還是狗頭先著地...感覺摔的姿勢就整個痛到不行...

摔下去沒兩秒,馬上開始淒厲慘叫...

超心痛的...

只好趕快摟在懷裡安撫她...

安撫到她平靜下來...再放下來試著走走看。

這次真的給她快嚇掉整條命...

笨蛋荳荳,跳躍技術你老媽好就給我安分點...老是這樣亂跳真的會被你嚇出心臟病...

萬一摔受傷我真的會心疼死...



傍晚的時候,老媽跑到我房間幫我捏狗便便...(那時剛好在廚房忙...)

結果就聽到一聲慘叫...

衝回房一看,荳荳正一跛一跛的跛回睡盆,一臉哀怨。

原來是被老媽踩了一腳...

某人還說他只有輕輕的踩了一下...

好險荳荳沒一會又出來蹦蹦跳...

害我只好再度提醒某個笨蛋進我房間千萬千萬要小心...

一次可是會有5隻蜂擁而上熱烈歡迎低...



因為昨天幫小可愛、妹妹和拿鐵稍微修了一下眼睛附近的毛...(不然毛太長總是擋住眼睛,還會淚眼汪汪)

所以今天晚上閒閒想說換幫荳荳也修一下好了,

然後又因為老媽下午慫恿說乾脆把荳荳臉上的黑毛修掉(荳荳頭上已經幾乎整片白了。)

就...手癢的開始整個大修狗頭...

修完狗頭之後,和老媽整個笑到不行...

因為荳荳的整顆狗頭超白的...可是身體的毛又黑又蓬...看起來很像禿頭。(這搞笑的樣子忘記拍照了...>"<)

先是狂笑到沒力,然後又想到這副德性到時候帶去打預防針還蠻丟臉的...

所以決定一不作二不休,整隻給她修下去......



*在剪下了這麼厚厚一盆的狗毛之後...

 

*就變成了以下這副模樣...

 
*簡直就像當年的星的翻版...

請參照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roe906129/111729394960

 

*最後,來兩張母女大合照...

 

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別問我為什麼沒有背面照...

因為背後的白毛其實還不怎麼夠長,所以硬修下去的結果...就是慘不忍睹...

所以背面就像是狗啃的黑一塊白一塊...

等過個一陣子毛長長之後再修過就漂亮漂亮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