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星星已經兩歲大~也陪伴了我快要兩個年頭...
很匆匆的感覺,當初衝上台北帶回來只有巴掌大小的小小寶貝,已經2歲了
一樣的愛撒嬌,一樣的貼心,但也一樣的神經兮兮= ="...
不過每次看著之前照的相片,一張一張...
想著相處的點點滴滴,甜蜜又窩心的感覺~~
有星星的陪伴,是很幸福的感覺~~~

 


皮蛋摩卡,去年的暑假,在一種下定目標就一定要尋找到的狀況下帶回來了..
主要原因也是為了星星,每次太忙無暇陪伴她的時候,總覺得她目光中的那種憂鬱,看了就心疼
所以下定決心要幫她找個伴~可以陪她打架玩耍...增加生活樂趣~哈!
當初,性急的我不想再多等,就決定提早把才一個半月大的摩卡帶回家..
想到那時候的細心呵護,巴掌大的娃娃捧在掌心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偏偏摩卡從小個性就好動...明明才一丁點大...就已經開始四處趴趴走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踢到他,或快要踩到之前急忙收腳
也好險當時知道自己房中有個過度嬌嫩的小動物總是處處留心..
不然以他當初的過動程度...大概沒那個命可以活到現在= ="
想起剛帶他回來的時候,星星的抗拒程度...簡直就是把他當成假想敵來對待
怕他(摩卡一靠近星馬上跑開),可卻又要宣示主權(跑遠遠之後繼續對著摩卡吠),
以及,走到哪八到哪賴著要人抱的爭風吃醋模樣~逗趣極了...

 


而看著陪伴我的他們一天天成長,
比較起來,依然是星聰明的多,
不管是教導方面,還是服從度方面,星星永遠都勝過摩卡..
總覺得摩卡比較像過動兒= ="...
不過,摩卡有個最大優點,就是他很安靜,安靜的幾乎像啞巴...(PS.怪異的聲音會讓他暴走就是..)
以及,摩卡的脾氣...比星星好多了~~

 


兩歲的星星,和8個月大的摩卡~
有摩卡相伴的生活,我想對於星來說,似乎有趣的多
尤其當嬌生慣養的星星遇上了脾氣好的摩卡~~
摩卡似乎只有被欺壓的份...
養了摩卡之後,星比較不挑食,感覺也比以前健康多了~~這是我最高興的吧...
希望兩隻寶貝能夠就這麼健康快樂的陪伴我...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 的頭像

    :+寶貝Starry&娃娃們的生活日記+: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