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著星星發呆那副無聊又憂鬱的模樣,
就會有種心疼的感覺...終於忍不住幫她找了個"童養夫"
SO~就是摩卡拉~~

小小摩卡~~5/18生...據老闆說是迷你型的...
所以現在還不到400g...抓在手裡剛好一個巴掌大..真是有夠小隻
不過,小歸小,活動力可是超強
睡醒的時候,四處趴趴走...
還可以追著星星想玩耍...
看著他肥短模樣在那跑跑跑...實在是可愛極了
星星對於摩卡這個外來物體非常的有警戒性
可是也只會偶而對他吠個幾聲...
不過,只要摩卡想靠近星星的時候...星星就會拔腿就跑=>逃命去
真是惡"狗"沒膽!
星星大概覺得她的女王寶座受到威脅吧...
今天拼命的死黏著我不放,絆手絆腳的,看的真是又氣又好笑~

本來一直擔心摩卡太小隻又不太吃會很難照顧
但是,在我把飼料敲碎混合著雞肉泥之後
就發現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摩卡已經吃到肚子像小氣球似的=>我好像應該擔心的,是他會不會撐到才對

很開心的一天,觀察的摩卡和星星的互動
和摩卡探險新環境的一舉一動
期待摩卡和星星能夠好好相依偎
期待星星不會再因為我忙碌或出門而孤單
期待,星星和摩卡將來可以有愛的結晶...哈哈哈
好像想的有點遠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希望星星和摩卡都可以健康快樂的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